当你女朋友不帮你口交的时候~拿给她看~


精液每西西含精虫数目至少在三千万只以上,半数以上外观正常,且在离开体内一小时内,仍有一半具有活动力,精液除了含有精虫外,主要成份为果糖,前列腺素,维生素丙,黄色素,胆固醇,磷脂类,锌,及柠檬酸等。

请各位注意︰精液的成份「超」补「超」营养!其中主要包含了-维他命:维他命C及维他命B12。矿物质:包括钙、钾、磷、镁、锌。似糖类物质:果糖、山梨醇。动物性蛋白质,都是高热量食物。每1/4盎斯的精液约有15卡路里的热量。 关于精液成份的问题最常由那些经常吞咽精液的人所提出,像是口交时或是那些想摄取热量和营养物质的人。

 一般来说精液中包含了aboutonia(不知道是什么)、抗坏血酸(维他命C)、钙、氯、胆固醇、胆碱、血型抗原、柠檬酸、氨酸、去氧核塘核酸DNA) 、果糖、glutathione(不知道是什么)、玻璃酸脢、肌醇、乳酸、镁、氮、磷、钾、嘌呤、嘧啶、丙酮酸、钠、山梨醇、精液素、精液、尿素、尿酸、维他命 B12还有锌。 

根据医学报告显示,智慧型的女性喜欢为对性伴侣口交。爱得雅莎因巴卡博士分析精液的成分,发现其除了有美容肌肤的效果之外,同时对其他方面也有益处。他认为精液中含有雌二醇,而在卵巢荷尔蒙的口服避孕药中也含有雌二酮。 此外,精液中还有促性腺激素,有刺激生长毛发作用。

而女性对男性施行口交者以较高教育程度者为多。 1939-1949年,金赛博士以及1972年汉特的报告中,其结果显示:  

金赛报告 汉特报告
国小毕业的女性 15% 54%
国中毕业的女性 43% 61%
高中毕业的女性 46% 52%
大学毕业的女性 52% 72%
研究所毕业女性 75% 78%

所以,你明白什么了吗?
说些什么吧...